叶黄only

关于

非常认真的文repo!很开心能收到这样的响应>///<
谢谢喜欢😘

小艽:

占tag抱歉!><

申通快递当真不给力啊!我的本子延误了好几天呢!T_T不过今天总算到啦!太开心了!总算能放下心了呜呜……T_T

再扬太太主催辛苦啦 !还有其他参与合志的太太们也是,辛苦各位啦!❀非常感激!爱你们!❤本子制作很精美!封面和内页的质感很好哇!排版也让人看得很舒服!

本子一到手就迫不及待地看了几篇,最近三次元修罗期怕现在不看的话估计很久一段时间内本子也就搁着收藏用了2333因为自己一向粗心惯了,文评写得不咋样请见谅!虽然我表达拙劣但是太太们都写得超级棒哒!❤

《The Glory League:Age of YeHuang》by @米了个Q 

这篇文章看下来让我有一种很欢脱的感受,我料想米Q太太写的过程应该也是非常愉快的吧!可是太太也是“夹带私货”也太明显啦,知道太太沉迷欧美了所以也不忘卖安利是吧233,顺便我站漫威啦(≧▽≦)

说回正文吧,文里的叶黄非常水到渠成地在一起了,那种暗恋明恋其实还真是没什么差别啊,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虽然两人在表白时表现得非常坦率的样子但是我还是感到了他们内心的一丝丝局促,就是那种虽然知道应该没什么大问题也不会有什么意外但还是有点不确定的感觉?哈哈,叶五岁和黄三岁的浪漫我真的看不懂(才怪,请给我一副墨镜吧!)叶大大,快点管好你的黄“家雀”啦!233

此外“五圣”的设定太好玩了吧!老王和小周的表现是打算来抢镜吧!绝对是吧!哈哈,还有也感谢太太带我们伞哥玩啊!

**************************************************************

《步步》by @人间别久 

其实穿越时空的题材并不新鲜,所以这篇文可以说是一种套路了,但是正如粤语里说的那句“桥唔怕旧,最紧要受”,事实上我看这篇文时也是被感动了一把的呢!全文看下来也许我们可以把现在的老叶的时空旅行其实就是为了当过去的自己的助攻?第一次穿越回来后的结果是身边没有了少天的存在,换成是我的话恐慌是必然的,但叶神毕竟是叶神,也幸好是爱着少天的叶神,于是他为了修正这个bug(姑且算是bug)而去进行第二次时空穿越。而这次的穿越也证实了他的行动是正确,但现实的世界还没有完全修复,于是他第三次穿越。而第三次穿越发生的事真是看得我心都暖了起来,在此就不剧透了,大家看本子吧(顺便问候一下作业侠\^O^/)!最后一次穿越让一切都圆了起来,造就了叶黄二人正常世界线的相遇相识相爱的契机。(顺便插一句,当叶修最后一次穿越结束回来时,少天一边敲着门一边说的那句“老叶——老叶——你开门啊——我知道你在里面!”看得我一秒出戏……噗,我想到什么估计你们懂的!)

文末最后几段让我很是感触,文中的叶修无论有没有时光机,他最终都没有错过黄少天。一步一步来靠近彼此的心。但现实的我们并没有穿越时空的机会,过去与当下的一切都会对未来造成影响,但所有的未来终究会成为过去。但愿我们永远都不会错过自己的所爱之人。

**************************************************************

《买定离手》by @嗷呜一口圣代 

这篇文就仿佛一部青春电影一样,回忆与现实交错的手法,为什么说是青春,我觉得就是那种感觉嘛。剧情大概是久别重逢。从少年到青年,叶黄并不是一直在一起。十八岁时的叶修以为来日方长,于是面对有可能是少天对自己的心意也不去戳破而选择保持现状。于是当别离骤至,一切还都没有说清楚,多年后再次相遇时,此刻的叶修终于明白自己的心意,可是此时的少天与当年的他似是一样却又有什么不一样。(其实我觉得少天是一直憋着一口气,在这方面叶神貌似有点迟钝)。这场打赌也没有像叶修想的那样发展,但他最后也不想如同当年那样,而直白地向对方表达自己的心意。大概少天也没有料到对方居然打直球了于是也惊愕了一把。然而文末时少天并没有直接答复叶修。而是对叶修说自己暗恋他十年提出了质疑233(如果你问我最后结局,我可不可以认为是少天在埋怨叶修的迟钝?(≧▽≦)

**************************************************************

《神仙道》by @竹里馆 

看完这篇文第一感觉是分量很足啊!嗯,就是字数多篇幅长!么么太太!感觉看完长见识了啊,是的,就是对于龙的知识啦,“五爪为龙,四爪为蟒”。我还特意百度了一下九爪龙的来头(我真的不是严肃的考据党,我只是个安静的好奇宝宝),但是也没有搞个明白233(我还是好好看剧情就好了嘛)

其实文里叶神出场并不多,噢,我说的是人形。但是看着少天对着蛇形的叶修也能说上那么多,我也只能说一句不愧是少天啦……然而太太把蛇形叶神也写得很传神啊,所以一开始就算不知道他的身份却也很容易猜到啊!文里的黄少快意江湖,古道热肠,甚为潇洒。魔蛇大战那一幕我看得很燃啊!还有叶黄二人对自己的克制也让人很感慨,能战胜本能真的很了不起呢!最后二人真正的相见给人以清风朗月的感觉。百年来,其实他们一直都在寻找彼此啊!幸而最后终于再次相遇。说出那句也许不知蕴含了多少感慨预演了多少遍或者根本是什么也没有想的“好久不见”……

**************************************************************

《红尘道》by @华不再扬 

很难定义这篇文的类型啊,说是仙侠也没错却多了些都市奇谈味,说是都市又带了几分江湖意气,但我不是会纠结这些事情的人啦~话说我还是第一次看原来还有渡人飞升这活儿的,我们叶神真是能者多劳哇!也是很欣赏黄少的态度,多少人向往化羽成仙而他却偏爱修个人间道当个凡夫俗子(我觉得人有此念已属难得,黄少早已超然物外啦!)。文里却邪与冰雨的设定也很赞啊!有种干将莫邪的即视感!*^_^*看到两神器依偎在一起的那一幕真是有点触动呢!

天界的阴谋人心的欲望正好映衬出叶黄二人相处的光风霁月。君子坦荡荡,小人长戚戚。两人的感情在这他们的相处中渐渐发酵,心意相通。最后叶神含蓄而大方的表白真是深得我心啊哈哈!

“我想先陪同你一块儿修行。不过我的进度太滞后了,可能需要少天你这个前辈带一带。”

“修行什么?剑道吗?”黄少天听着不解,他唯一擅长的只有这个。

只听得字字清晰:“人间的红尘道。”

**************************************************************

《夜猎》by @一个脑洞 

哈哈,这篇文秉承了洞太一如既往的风格,甜到入心入肺。这么单纯可爱耿直的少天请给我来一打吧!叶神还是那么温柔啊!我的少女心都快要蹦出来了,这俩咋就这么甜这么好啊嗷嗷嗷!这盆狗粮我吃还不行吗?!我吃了!

投喂那段实在太有意思啦!还有食友是啥啊?做人不能这么低要求啊,要做个好食友,我们要先定个小目标,例如来个九大簋吧!

P.S.碧云砂和赤蝎尾针的化学反应太美妙啦!

**************************************************************

《秘密关系》by @Ee衣时大意 

血族叶×狼人黄 paro太带感啦!哈哈,感觉这篇文是全程开车啊!\(☆o☆)/老司机带我飞!(≧▽≦)(明明自己看得那么哈子卡西来着的)

文中叶黄二人那种秘而不宣的关系很有刺激感,然而不知为什么我很喜欢听到“伴侣”这个词啊!因为我认为这个词的建立前提是双方对于爱的忠诚、信任以及情感的真挚。

“他们从始至终没有互相说过哪怕是接近告白的话语,但他们已经从身到心灵都紧密结合在了一起。”

…… …… ……

【这个人是爱着我的。】

——唯一的答案,正是他们联系的开始也是保持联系的唯一条件。语言和它相比都显得苍白无力。

**************************************************************

《季后赛》by @莫名笑King 

按照文里说的那样,这也是一个久别重逢的故事。还是一个网恋的故事,所以总结起来是一个带着网恋心思并在面基后来了一场419后久别重逢的故事。*^_^*

但是文里两人重逢之后的叶神的表现相当积极啊,感觉少天面对叶神的直球都不止是措不及防的反应了啊,感觉倒像是被步步紧逼的样子,所以多少都有点无可奈何了吧233!但我相信如果少天不是存着与对方一样的心意他也不会任由当下事态的发展。(但我还是想吐槽叶神啊,怎么连个缓冲期都不给人家呢233

其实我觉得文里叶修所经历的一切是多少都影响了他而让他在重逢后表现得如此主动的吧!虽然他说起来的时候轻描淡写,但如果一个人真的经历了这些内心的触动一定是非常多的吧。少天说让过去的事情都放下,但是叶修却不想放下他。其实明明双方都放不下的嘛!不过我们少天当然不能表现太明显啦!才不能被叶不要脸牵着鼻子走呢2333(不过少天的思路是挺好笑的,居然想到当年叶修与他419后人间蒸发会不会是因为他自己chuang上表现太差2333

P.S.觉得文里的叶家一家子都挺有趣的,叶老爷子有点可爱啊!*^_^*噢,还有就是要感谢太太没给沐秋大大发便当(≧▽≦)

P.P.S.其实一开始看到文章的名字时我还以为是原著向的呢233

❀❀❀❀❀❀❀❀END❀❀❀❀❀❀❀❀

再次表白各位太太!❤^3^❤




















评论
热度(30)

© 华不再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