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only

关于

【叶黄】直播绯闻(下)

标题:叶黄小房间a//vi.直播进行中,懂进

……

#6

看上去叶修并不太想回答这个问题,他甚至拿出了个塑料袋,是想怎样……哦他说打包的夜宵要冷掉了。

等下黄少天你不是吐槽他了吗?怎么跟着一起吃起来了??

#7

很好,变成了美食争夺赛直播节目

#8

“没考虑过理想型什么样,理想一般不都会破灭吗?还是别想了。”——伟大的叶神如是教诲道。XS

暗示过于直白残忍,举报给黄粉姐姐了。

#9

这是一层预言:

现在坐沙发上吃东西,待会儿躺床上吃别的(露出变态的笑容

#10

靠闭嘴!预言有P用!又不会直播出来!

#11

讲不定他们一个对眼,爱情的烈火烧得全无理智,情不自禁,神魂颠倒,再一个失速过电,心悸难耐,就烧到干柴烹到油了呢?

#12

我在仔细辨别弹幕内容试图找出精华。

土,都太土了,我很失望。

为什么就没有人看出来,黄少天好几次欲言又止,真正开口时和前一秒的嘴型对不上呢?明明他看向叶修的眼神,既脉脉又充满纠葛,那绝对是烫热到灼了心,心却不敢言说的真爱……

#13

楼上鬼才,这镭射眼绝了!

#14

>>>#11

赞同,讲不定他俩干柴烈火为爱痴狂,叶叶一个激动就在线性感顶kua了呢?

#15

施主为何对顶kua如此执着?嘀,yhsq卡助你渡罪

#16

卡,yhsq举报了

#17

……等下,怎么还写起了小黄蚊,这不是cp楼吧= =

#18

当叶和黄两个字亲密依偎在一块,四舍五入不就是叶和黄叠在一块疯狂do i?

你还没听到爱情海缠绵起伏的阵阵涛声吗?

#19

哇叶修真说到了前些天倒贴上了的绯闻?说真的没人傻,捆绑热搜谁买的什么目的一目了然

#20

也澄清下和苏MM的吧!T.T多好的机会,本女友粉跪求!

#21

我觉得叶叶被追着问这些很不耐烦惹

#22

所以就专挑xjb起哄的西皮狗回吗= =

营业痕迹太重了!

冯宪君你不是人啊,活该秃头一辈子

#23

“黄少天真的是你的好兄弟吗?”

“唔,不吵的时候可以是吧。”

大家品品。

#24

“吵的时候莫可奈何只好以唇封缄,好兄弟不会做这种事”

#25

?????我没看直播还在路上,这么刺激露骨的吗???

#26

回楼上,我是预测的叶叶心声~

#27

cnm哈哈哈哈哈

#28

黄少辩白说他和叶修私下关系真的很好,不会互掐脖子的,再大的仇恨偷藏卫生纸也够解决了,为什么大家就是不信呢?

#29

大家看热闹不嫌事大,叫他们激情拥吻一个证明关系好

#30

叶修看了面不改色,黄少天倒扭捏起来了,都不看镜头了!

#31

8102年了为什么还要人非得黏着问苏妹子啊?是他故去朋友的妹妹,解释一万遍了,只有亲情,谢谢了,再刷的上边秃瓢下边生痔

#32

“你们这么喜欢关注八卦爆料的啊?”

调侃归调侃…………hst你干啥呢突然凑这么近

#33

…………………………………………

woccccccccccccccc

#34

?????????????hello世界byebye世界?????

#35

……我艹真亲了!?!!

#36

绝了

真滴

太绝了

wcnm

冯宪君

真skr狼人

#37

。天啊有必要做这么绝吗

#38

谁再敢说老冯不懂营业我砍谁

#39

……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40

亲了脸?亲了嘴?

是亲到嘴了吧我没瞎吧?

QAQ我楼

金光灿灿

喜绸飘飘

在这一刻,它杀死了无数cp

屹立巅峰!

#41

外边疯了,你楼都被淹没了,救救神奶的你楼!

#42

so,代表出柜了?

#43

叶神掐了直播,又代表……

我有点儿晕,我去睡一觉再讲



标题:黄少天冲动之下做了无可挽回的事,他歉意又隐忍地注视着叶修,湿润的眼睛里藏了太多压抑的情思。那双兀自焦灼紧咬的唇///瓣泛着水润的红,鲜艳极了,叶修深邃而炙////热地望他一眼,安慰他说,不怪你忍不住

内容:“我也同样为你冲动。”他压覆上他的宝贝的身体,唇瓣相接之间肤热情沸,而身体下方,更是炙////热无比……

#1

?挂雷文?这不就普通黄蚊么

#2

精彩好文!求不坑,什么时候写完?

楼上村通网,叶黄刚直播出柜了,一分钟内爆到头条,引发服务器瘫痪

#3

仔细一想,还挺配,给我🔒死

#4

滚啊是黄少天自己出柜连累叶修

#5

各位网友来押注8!

叶修镇定掐断直播,是去打黄少天pp了还是用【】打黄少天pp了?

#6

用什么?(。ì _ í。)

#7

为爱鼓掌啪啪啪


标题:黄少天缩在床角瑟瑟发抖,叶修红着眼睛逼近他,轻声问道:“你怎么可以?”黄少天听着他声音中的一丝抖动,泪水再也留不住,无声下坠。叶修心绪越加翻涌,膝盖抵着腿根,用臂膀将其自由禁锢,他眼神锋锐,重重咬着牙根

内容:他抑着声问,“你恨我?说吧,是谁派你来害我事业。”

#1

不,叶会问:“你怎么敢?你知道我爸是谁吗?

#2

黄便回:“那你又知道我亲妈是哪位?你要拒绝我吗?”

#3

冯宪君:是我不该出现在他们的生命中。

#4

恶公公凶岳母不存在的,叶黄幸福和谐一辈子

#5

唯粉纯粉姐姐都认命吧,听我一句好心劝戒,去睡一觉,没到世界末日呢。睡醒了你会发现:

yhszd


标题:黄少天带叶修出轨了?

内容:如题,到处都在刷,我好迷茫

#1

说得好像黄少天勾引叶修出轨一样……

#2

也没错啊,老冯的事业心绿云罩顶

#3

老冯有个屁事业心,热搜还没撤,公司通稿还没出,九点半就睡大觉也救不了秃头,废物一个

#4

叶粉姐姐莫要挣扎了,做人呢还是开心点好

#5

……本黄粉不知道说什么好,自闭了

#6

叶黄好绝,大庭广众亲了,四舍五入结婚典礼,下一步就缠绵洞房,崽崽们争气,懂爱情了,妈妈好欣慰T_T

#7

绝顶的营业真爱,绝得不留一丝退路

就好像老冯的头顶一样


标题:过零点了头条还在爆搜索还在瘫,当事人及公司毫无说法,484足以证明叶黄SZD

内容:皮埃斯这么大胆出位真不会被禁吗?

#1

叶粉黄粉忙着打架呢,没人有空来帮你分析啊

#2

怎么讲呢,虽然没明确说法,这俩有后台圈里默认的,就看够不够硬了……唉漫漫长夜,我还在苦苦等候老冯出来棒打鸳鸯呢,我对两家粉的这颗心是真滴热忱

#3

买定离手

交往通稿警报!

#4

买定离手

官宣戒指警告!

#5

一人一句叶黄SZD,你粉的CP明天就上床!

#6

……我还是觉得很梦幻,很晕眩,很茫然,很不知所措。

这,明明是第一次营业,怎么就,爱上了呢

#7

爱情就是这么霸道不讲道理的小妖精鸭


网络之外,小f确实茫然懵逼得不知道该做啥,她早啊啊啊啊啊叫累了,头发也抓掉了贼多,还掐毛线的架,跟朋友打了串贼长的省略号就自闭了。她想,她是该睡一觉,睡一觉之后世界就会恢复正常的。通稿会有的辟谣会来的,只是好朋友开玩笑罢了,这年头直男都很可怕的!

是的,一定是这样。

小f魂不守舍、失魂落魄、身心极其不协调地断了网。


作为当事人,在事发的第一时间,黄少天也很迷茫,他刚才似乎是冲动了,做事居然全凭直觉。只不过听叶修澄清那些确实很心烦,又希望见他能掰扯明白,和绯闻说再见。最后干脆不纠结了,他清楚,掩盖新闻的好方法之一就是制造更大的新闻吸引走公众目光。所以,一个冲动之下,他凑过去亲了叶修的脸。

位置歪了点,压到了唇角。

食物沾染的油腻让他在一触即分时用舌尖勾到了,唇角上散发的那一点荷尔蒙就能把他变得晕头转向。残余的热度好像开了台烘干机,轰一声熨烫上了耳根,更蔓延到整颗脑袋,思路煮成浆糊。所以当他注视着叶修不紧不慢关掉直播时,居然反应不过来,一双眼只怔怔看着。

叶修说:“你现在可以说了。”

黄少天紧张地咬了咬下唇,刚就是用它闯祸的,装傻:“说什么?”

卖傻充愣的对象不为所动,言简意赅:“动机。”

黄少天强自镇定:“平时造孽太多,我当然要给你找点麻烦报复回来咯。”

叶修:“嗯?”

黄少天:“帮你制造大新闻大爆点!之前的绯闻不攻自破。是不是很聪明!”

叶修:“哦?”

黄少天被这声轻描淡写的反问、语意不详的表态搞得极不自在,一拍沙发要跳起来。

貌似顾左右而言他。

“那啥……你有没视力矫正机构推荐?疗效好无副作用那种。”

“?”叶修没明白他话题是怎么个跳脱法。

黄少天小声哼哼:“咳……我得治下眼睛啊,不然怎么会瞎到为你出柜呢?”

他说完便不太敢看叶修的反应,反正打算回房间装无事发生了,没想到步子没迈两步,被叶修捞住了手腕。

“你那是出柜?”

黄少天回头,愣愣地看他嘴唇张动,似乎夹带笑意,弄不明白他意思,是自己的表达还不够直白还是……?


很快,叶修就让他弄明白了。

“你这样小孩似的吧唧一口冲脸上,大家都当你开玩笑呢。”

“哦,是这样么……”尴尬了。

“我教你。”叶修手腕稍一用力,便将黄少天扯回来,一屁股坐在自个儿大腿上,神情来不及消化诧异,便抬头直接把这七分诧异变成九分震惊。黄少天同他面对面,被迫低头,对方棱角分明的唇温热地挨上来,上下唇含、、舔着自己的,没用什么力气,却好像把他唇上的热度都吸尽了,也吮得红了,同时心脏迸跳得太快,像马达声惊人吵嚷的跑车,失速狂奔,他微微张口想缓解窒息感,叶修的舌头恰恰顶开了他的牙齿卷了进去,缠住了他的。“!!”黄少天胸口急促地浮动起来,不多时扛不住地泄出喘声。

直到更热的手掌似乎从他的背上滑落到腰,又从后腰卷起衣摆向上探入,毫无隔阂地抚摸。黄少天冷不防一抖,痒得撑不住跳开来,一只手背捂着唇,却掩不住满脸通红,冲着叶修瞪大了眼睛。话痨竟一个字都憋不出来。

叶修很满意,并合理建议道:

“该是这样子的,少天大大要不要开直播重来一次,追求完美?”


END


等到叶叶在天天身上挺完胯,生米煮成熟饭的那天

冯总:我辞职了,随便你们8


这俩确实一个星二代一个富二代,不愁前途,老实待男团里一个是爱挑战高难度(叶叶:跳舞好难)一个是好玩爱跳舞,另一方面大概是舍不得和对方的小学生扯皮,所以拒绝单飞(x)

总之前途方面,出柜也没啥需要担心的?

评论(28)
热度(4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华不再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