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only

关于

【叶黄】直播绯闻(中)

今天手机打字写不多,先来更一段



黄少天可以不计前嫌恩怨做一名负责的老师,叶修却不是个优秀学生。整个教学过程中,各种机缘巧合下,黄少天愣是叫他踩着了5个脚印子,不慎掐了3次腰,甚至他好心借肩膀让叶修撑一把,肩颈肉都给揉痛了,苦不堪言。他决定放弃这位问题学生,任其自生自灭:“出去不要说是我教的,太丢我脸了!”


叶修微屈着膝盖,身上热烘烘的,汗迹随性淌下,一呼吸一张口都腻乎。偏还要挨着黄少天,伸长了胳膊捞过他的肩膀,黄少天要是在往前点,就跟让他搂怀里一个样子。


还半假似真地抱怨:“老师,你好凶啊。”


“是吗?要不你从基本功再开始,先练会儿站?”黄少天不吃他这套。叶修离得太近了,他闪躲了下,免得那腻乎的感觉都往他后颈子煽动。


“那多浪费你时间啊。”叶修把手撤了,投降手势闪太快,没能让黄少天记录下来,他回头又瞥一眼镜子,见镜中人跟着侧转过头来瞧自己,勾了勾嘴角,无奈道,“唉,我再自己多练习下吧!”




叶修堂而皇之抢了他的地盘,他只好到另一边去,又情不自禁对叶修进行观察。最后干脆靠墙坐下来,掏出手机网上冲浪。


G团的团魂是塑料做的,不过也并没那么容易拆伙,倒还挺持久。但是,大家不在一块儿的时间太多了,对其他成员的现况调查多半得从网络获取。黄少天刚登陆小号,私信里就有人丢过来个链接。


广式靓仔:这什么?


方大厨:帖子啊!你看看,好好笑,乐死我了。


方锐是他高中同学,关系一向铁,对叶修的吐槽,黄少天会坦诚地向叶修本人输送88%,剩下10%就是向他灌输的,保留2%自存核心领域。


出于人皆有之的好奇,黄少天打开看了。




标题:如何评价叶修的跳舞水平?


内容:感觉不咋样,这样的做爱豆,怎么吹的业务能力强?


#1


LZSB


#2


团活给黄少天伴舞都都比队友菜的水平


#3


认真回答,舞跳得一般,尽量不脱后腿。牛逼的是演技好吗,收视票房都国民现象级,妈妈辈都认识喜欢,真不知道为什么非要屈尊待在爱豆团里浪费青春


#4


叶神唱歌还挺OK啊,中低音绝了,气息稳又长,烟嗓加成。这样的男人性能力肯定也强和持久。^_^


叶神请正面up我!


啊不愿意的话,可以正面up那个黄少天。




下面还有另个帖子。


标题:叶黄粉在吗?最近天降米唐雨,什么感受?


内容:李涛,封建大家长冯老爷是不是被魂穿了,终于知道营业卖CP了吗!还是从第一第二开始许配姻缘!


#1


哪里发糖了?LZ不要骗人


#2


叶黄不是天天这样互殴么,LZ哪来的山顶洞人


#3


回大哥,今晚就有双人直播。


其实,卖CP就卖CP吧,天要下雨G团要贩卖基情,拦不住的。但是拿我叶我黄先祭天,妈妈不准!


#4


可是真的很奇怪,太奇怪了,你们不觉得奇怪吗?叶修发的哪门子神经非要跳舞?黄少天和XXX共舞上热搜关他什么事情。还在这节骨眼上携手联袂直播。


经过本名侦探严密的逻辑推理,只有一种可能性:


叶叶吃醋了,醋大发了。


叶叶大驾光临老冯办公室,怒极反笑,霸道一问:安排叶黄直播,懂?


老冯菊花一紧。


#5


说起来之前都刷的“性感小黄,在线顶胯”,叶叶为什么看了生气?


很简单,叶叶一定是希望能早日“性感叶叶,在小黄身上顶胯”。


所以强烈要求斗舞!不惜公开下战帖!不怕被骂幼稚!


这是什么感天动地,绝世无双的爱情啊。我哭嘞,泪淹大海,你们呢?




黄少天:“…………”


黄少天立刻做贼一般猛地锁屏,抬头紧盯前方挣扎苦练的某人。


叶修:“?”


两人视线隔着练功房的宽度,在虚空中遥遥一撞。黄少天灵犀一动。


黄少天又立刻低下头,解锁开始打字。


广式靓仔:我看了后醍醐灌顶,觉得很有道理啊。


方大厨:是吧,他肯定是打翻醋坛了,网友的眼睛是雪亮的!


广式靓仔:我不能再蹉跎了,我得找机会试一下。


方大厨:等你艹翻他,记得报喜




叶修还不知道黄少天打的什么主意,连黄少天自己也不十分清楚该采取什么具体做法。但他直觉,机会即将来到,稍纵即逝,必须敏锐洞察,伺机而动。


当晚九点,经过喻经纪人的夺命连环call,叶黄二人在夜宵摊火速解决食物,紧急赶回G团宿舍——平时基本是空巢状态——开启入夜后紧张刺激的男子双人尬聊直播。


直播开始了,直播卡屏了,直播画面被纷飞狂舞的文字淹没了。




这些情况并不影响主角的发挥。


黄少天今天是被逼来当绿叶的,因为爱讲能说,他甚至主动担纲起主持一职。在叶修极敷衍地“嗨”招呼完后,他很犀利地问了:“老叶啊,今天宿舍就我们两个在,有什么秘密放心大胆爆料吧,兄弟不会出卖你的。”


粉丝刚被叶神盐一脸,黄少天就瞎几把出题,有人哈哈大笑也有人无语至极。他俩这整得像一出团综节目,还是孤男寡男独自拍摄,然而这俩又演得超随意,一股生硬的有剧本但也时刻在偏移出剧本的气质。


屏幕中,黄少天清了清嗓,借机明着盘问八卦:“我看大家都很关心你的感情生活,不如就趁今天大好机会,交代一下事情呗,顺便再描述下梦中情人啥样子?”


屏幕外,小f木然以对。还真搞澄清大会?有病吗这是!


她手机开着微博实时高频率刷新,电脑上开着直播,旁边一堆qq群小窗口及时跟进,另外还留着一个窗口给直播帖子,不可控因素太多了,心紧张得砰砰狂跳,手上活计依旧熟练,切换自如。




标题:叶黄小房间avi.直播进行中,懂进


内容:小房间独处,我搞到真的了.jpg,老冯好懂啊!或者是鱼比较懂?


#1


在看了,hst有事吗,这么好的机会不赶紧动手还瞎逼逼什么!


#2


小黄脖子上有红痕啊,九点前就搞过了,实锤……


#3


卧槽劲爆,叶黄太有卖点了!老冯不懂爱,丫怎么不早开窍!


#4


还欲盖弥彰一本正经问绯闻emmmm谁想知道啊……噢不择偶标准还是可以说说的,唯一认证圈外女友就是我,嘻嘻。


#5


看状态要么刚大干一场要么去举铁了。


哭了,hst听到没,妈妈不准你再去举铁1551


……




TBC

评论(14)
热度(434)

© 华不再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