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only

关于

斗法番外二 【问答】喜欢rps怎样保持好心态?

一个体裁尝试,可能不怎么成功,尽力了

祝大家新年快乐~


Episode-2

匿名提问:喜欢rps怎样保持好心态?

 

用户【洒叶雨声繁】(3年前):

感谢基友邀请~!

其实让我来回答此问题是比较惶恐的。本人嗑rps生涯同诸位前辈相较起来资历甚浅,满打满算,足够真情实感的掰着手指头数统共也就三对。

回忆那些峥嵘岁月,真是风起云涌,惊心动魄,但也如痴如醉,不疯魔不成活……当然如大家所料的那样,迎来标准结局。

来都来了,也没什么不好意思讲出来的。

第一对终成陌路后蒸煮亲自盖章从未真正了解,就是普通BE,第二对厉害些,相方在我墙头背后插刀的事暴露了,只能忍着心绞痛承认墙头和我都双眼糊翔了才识人不清。对我来讲已经打击甚重,一次比一次伤心伤肺,但嗑cp时从糖刀里得到的快乐又如同得道登仙一般,非常接近天堂之门了,戒掉这个爱好,朕做不到啊!

相信各位JMS都感同身受。

扯回来,当时我正陷在惨烈BE带来的疼痛中颓废不振,日常生无可恋,被闺蜜教训说你做个人吧,然后拽进了电影院。手动给影片打个厚码,总之很感谢导演拍摄出这样一个精彩的故事,让我邂逅了Y先生和H先生,又一脚跨进了爱河。

爱上角色CP只是第一步,更深入地接触了解两位演员本尊后,我……我控制不住计几啊.jpg

这一对的相处模式和我之前喜欢的大不相同,下面我会具体讲讲,码很薄勿揭……起码不要秒揭谢谢大家给点面子。

刚开始肯定就是补作品和节目,当了解到这两人之前算同事关系,我其实有点怕,饭圈嘛,遇到这种事肯定有很多吸血上位的掐架论调,不过我并没有看到……可能存在得比较隐秘?微小的声音可以忽略,后来得知Y先生的背景,我手里的香蕉都震惊断了,怪不得没人敢公开发表上位说。

那阵子Y先生被媒体问到最多的问题就是关于他身家背景的,一百家里有九十九都会掺和一脚,大家都吐槽说记者都爱当复读机,Y先生虽然每次都不多谈,三言两语打发,不过挺有耐心,涵养很好的样子,如果是我早就溜了溜了.gif

虽然拎出他的回答单看……

“呵呵。”

“怎么想就怎么做了。”

“都在计划中。”

“可能?”

快低头看啊记者脚下都是刚吐的血啊!!!

 

原先对H更熟一些,他平时活跃在荧屏上嘛,常见的脸,气质性格又讨喜,展露演技后绝对吸睛吸粉。对Y是渴望满足好奇心的心态,他身上可挖掘的神秘点太多了,多深挖一寸都像捡到黄金,从得知他背景起,看着他和H共事时那些履历就有无数问题蹦出来,结果他只用了一场线上【咦?】访谈就解决了本人这名事儿妈爱操心的粉丝。主持人当时问他用过隐形资源吗,他说当然使用过特权,不用是傻的吧,主持人-_-||地又问为什么H早年的经历上看不出来?按照标准流程资源一股脑地砸,他早就大红大紫了。

哪怕此时的Y已经仰仗才华和有关身价的八卦出名,也没有一丝装裱富人派头的闲心,甚至不具一般明星的修养,他似乎对自己的形象从不讲究,特随意地尽找直男审美衣服套,普普通通的,能看着和谐就不错了,不准出现上红下灰的搞笑艺人式搭配是节目组对他最广博的包容。记者的提问不依不饶,犀利地囊括了网络上各种层出不穷的论调。

Y可能听到过,也可能一无所知,但他态度很坦然,大大方方地回答了。

他提到H的出道非常顺利,起点比一般人高出太多。可继续这样发展,就不免陷入这个圈里的规则,少不得诠释一些剧本不尽如人意的片子,当然演技提升不在朝夕,很多好演员也是从烂片里磨砺出来的,没有正确错误的区分。但既然自己做了伯乐,就自作主张替H制定了适合他的规划,免了被套入怪圈的风险。

可能正是因为太过欣赏,所以不愿意看到他撞到墙。带他走慢一些,也许能厚积薄发,走上坦途大道。

原话可能不是这样,凭记忆打的,意思到了,总之我就是他这三言两语击中了!!!

他不是不可以砸钱,但选择了用心。

还有什么可质疑的呢?

不想当丈母娘也不想当婆婆,我只想做红娘想做月老。每天按部就班打卡三件事:问好,嗑糖,上姻缘网站用各种姿势求签。

当我彻底沦陷进入鸡血期疯狂打尻,我发现我的新欢们相处模式真的……很与众不同哈哈哈哈哈,我相信H不是故意搞笑,只是他一本正经地跟记者唠嗑把记者整得头痛晕眩摄像大哥手抖不已的技能实在太高端了,我等凡人只能仰望着咧嘴傻笑,然后当Y和他同框,或者有时H会隔空呼叫,单口相声就秒变二人转……不是,双人相声,两位老师高手过招,围观者惊叹连连,回回都能学到新操作。

被说有西皮滤镜也无所谓,各套营业方案就像人设安排,总有一种讨你欢心,也总有一款会让你diss的,热爱着自己所热爱的,从中得到快乐就好。我只能说,我真的真的超级爱两位老师吧!隔空喊话,拌嘴the one,你来我往,套路撩,还有很多似乎只有他们自己才懂的隐藏梗,粉几乎天天能增长新鲜刺激的体验,是绝赞享受了!比心他们!

咦,我是不是太粉随蒸煮了,好像还没点题……

 

用户【洒叶雨声繁】(3年前):

哇果然被秒揭码了……嘘,我还不想被找上门哈哈哈Q_Q大家低调一点叭。

 

用户【洒叶雨声繁】(3年前):

是的,今晚又是一年一度的金X奖开奖时刻,Y老师能否得奖的悬念马上就揭晓了,我和大家一样紧张,真不是忧虑“赌金”也没有在担心发糖问题!(H老师当年得奖的时候也没有提Y老师半个字嘛,这点都成万用刀了,专门被拿出来做针对西皮粉的打脸武器,emmmm感觉这思路挺新奇有趣?)我觉得Y老师真的很棒,想捧一万座奖杯堆他面前,心里清楚他从做这件事以来做过的尝试、努力,提升的技巧、审美表达,所讲述的故事都受到了广泛的肯定,但评委会能不能让我们心想事成就不一定了……

说起来,H得奖的那部片子和Y完全无关,是挖掘他出道的国宝级导演特地又找他拍的一番;这回Y老师入围的影片也没有H的影子,……好像很公平啊?!当然,我最念念不忘的,由Y老师掌镜他俩一起双男主的电影,希望下一年能有回响,再拍个三四五六七部曲!

 

用户【洒叶雨声繁】(3年前):

刚刚去嗨了没顾上来看回讯。

哈哈哈啊LS有部分人是故意引导我点题嘛,表演一下好心态?XD

真的没有任何的伤心失望,不用着急为我点播《梦醒时分》,宣布Y老师拿下奖项的时候我甚至有点喜极而泣的冲动,真的,替他高兴!

而且摄像机扫向嘉宾席,在候选者之间切换,最终定格在Y老师那儿之后,旁边的H老师虽然没露脸,可他的手很诚实啊!一下子就捉住了Y老师的胳膊摇晃还捏捏,可以说是肥肠熟练了!Y老师很难得展现出这么明朗的笑容,还有一丝无奈地偏头轻拍了拍H老师的手背,好温情亲昵的感觉啊啊啊呜呜〒▽〒……然后才站起身去登台领奖的。

还需要什么?来踢狗!我旋转跳跃闭着眼就是一个后空翻好嘛?!!!滤镜深厚不用提醒!

提前过大年了谢谢各位~!!

……好了就算我点题了吧!(真溜了.jpg

 

用户【洒叶雨声繁】(1年前):

先前换了手机号就一直没来找回账密,前两天心血来潮……等一下why还这么多回复??等我慢慢看下来!

 

用户【洒叶雨声繁】(1年前):

引用

“Y神快奔三了吧,YH两个得奖的时候都很年轻,都是轰动一时的话题,Y都被你区封神了。他们俩讲获奖感言的时候别说出柜了,连对方的存在感都不艹一下,妹子你还是醒一醒吧,从播放列表里扒拉出《真相是假》和《说散就散》推荐给你,祝早日寻觅到下一春^_^”

回复

感谢推荐,歌挺好听的,也很不好意思拖到现在才回复……

既然如此,正好借用这层楼做个总结吧!

以前也说过不用特地引导我来点题的嘛,他俩依然挺好的,绯闻也没有,都在认认真真完成自己的事。而且以前不咋写他俩猫腻的媒体不晓得是被雷劈了还是怎么了,突然又开窍了,隔三差五能看到些脑洞大开的OOC凑版面同人感觉也不赖~

我很知足常乐的,重要的是,他们对事业的态度给予我的积极影响是真的,他们之间的情更是真的,那我花费的时间精力金钱就很值得啊。等到未来某一天,他们各自结婚生子(直面RPS标准结局,我很看得开滴)我需要做的仅仅是换一种方式角度去看待他们之间的故事。

然后暂放下他们,再奔向下一个墙头= =……吧?

收获快乐的根本,是不要让自己陷入偏执的负面影响。

希望大家萌CP不管二三次元,都能感受到快乐欢喜,记住这份心情,这才是最本质真实的东西。

祝福,拜~

 

用户【洒叶雨声繁】(4小时前):

救命…………

我…………………………

总之谢谢大家倾情呼叫我……

我现在状态很……凌乱,懵逼中,反正就谢谢……一上来看到几百条call真滴很震撼……啊…………

我也不造我在港什么了

 

用户【洒叶雨声繁】(4小时前):

不是啊??

我真的不敢嗨???还是继续懵逼吧?万一等等当事人发声明辟谣怎么办!!!!那我岂不是哭瞎

朕的表情包要它何用

关键时刻没有一个能表达我错综复杂的心情,啊啊啊啊啊爆炸

 

用户【洒叶雨声繁】(3小时前):

我能有什么心路历程,我到现在还在梦里一样。

早上一醒,手机屏幕上一长串未读信息,我都没来得及看清楚就被各大网站头条推送炸了一脸,而我的反应就像石乐志,下巴砸地板。

新闻稿不长,可我像个不识字的文盲。手在抖,眼珠子也快脱窗了。

稿子里写的内容,据说是H在一个普普通通的访谈节目里说的,就很接近随意聊天的性质,像交流明天天气一样的口吻……就多了笑容,还带了些小小的不好意思的感觉,挠了挠鼻尖。

可对面的主持人已经傻了。

凌晨新鲜出炉的视频,之前保密工作做得太好,看来是诚心想让传媒业拿加班费。

但正是因为太稀松平常的感觉了,听起来才玄幻。

真的不是抖包袱开玩笑,误会了节目效果么?!

 

用户【洒叶雨声繁】(3小时前):

卧槽刚切出去看你区都沸腾了,满屏都是关于我担的问答和分析帖,我我我我害怕QAQ求各位话说得不要太满啊我怕会逆言灵反弹……啊呜我先断会儿网静一静吧还是,疯了疯了

 

用户【洒叶雨声繁】(2小时前):

先郑重地感谢大噶的开导分析以及费心搬运来的消息

我想我还是图样图森破的,修炼不够_(:з)∠)_

我现在冷静下来啦,最坏不过是回到原来的状态,没什么亏的。

 

用户【洒叶雨声繁】(1小时前):

……H老师上线来回应了。

一切都是真的……我重重掐了自己一把才逐字看过去。

他说没有挑日子挑场合,就是提到了这个问题,也没有多想什么后续的顾虑,觉得想说了,就顺其自然开口告诉大家了。

他说自己很少公开夸老Y,埋汰的金句倒是创作了不少。今天一定要大声讲一句,自己挑男朋友的眼光还是挺可以的。

真好啊,我终于敢去看访谈视频了,是从醒来开始最为镇定的一段时间。

他们的幸福传递了过来,我好开心!超开心!无敌开心!

 

用户【洒叶雨声繁】(1小时前):

引用

“恭喜楼主,沾沾这份喜气和幸运,哈哈现在应该不需要代号了吧?全世界都知道他们是相爱的了!

后面他们有可能会经历的难关,希望楼主妹子可以陪他们一同渡过,虽然看叶修老师的背景应该是不用过于担心滴。

还有你听到了吗,节目里黄少也讲到了,一个月后叶神生日,他俩要去欧洲度假顺便登记诶。(顺便一词用得可真妙,嘿嘿嘿)太幸福了,旁观的我们好像也收获了力量,祝福他们白头偕老,我们也能够相信爱、一直爱下去=w=”

回复

是的,我想站在世界中心呐喊,我西皮要结婚了!

叶老师太酷了,直截了当,转发黄少的微博晒了他们的对戒~

我爱最爱彼此的他们!

也爱大家!分享这份爱!希望大家都能收获满满的爱!

这帖至此终于有了明确的终极答案,感恩>3=

 

-End-

评论(8)
热度(2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华不再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