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only

关于

Hunt 01

不怎么专业的ABO,一次尝试

到底是装B还是装O,都有可能


---

Hunt  第一幕

半包烟没了,叶修又掏出一根叼嘴里,没有省着点儿抽的意识。

遥想他这个人徒手拆过炸弹,面不改色对峙炮筒,单兵作战闯阵独抗一个营都是常事,就是从没被安排过干这种细致活,还带比拼头脑风暴的。

冯宪君给他派任务时发自内心地忧虑。事前他有三个晚上没能睡安稳了,头顶秃得发丝间反光越发明显。油盐不进倒好说,就怕叶修一个听不下去就撂担子跑路。这个人随性惯了,服从军令是本能,不代表能成困束他的紧箍咒。

“你手下那帮人也有被记录下样貌的可能性,即使没有,你们再同时出现,容易刺激到记忆,风险太大。”

“是。所以?”

“当然不会让你单独执行的。”怕你简单粗暴打草惊蛇。冯宪君没敢说,示意叶修听他讲完整,“上头会派遣BLU-R小组出身的专员,全力协助你完成任务。”

“哦,BLU-R小组是……”

“知道。”叶修说,“联盟合训的时候碰上过。”

嘉世和这个有虚头虚脑英文花名的小组不属同类性质,但都身负军衔,统一归上面管辖。不过未来也难说,猜陶轩心思怕是想让嘉世改走皇军路线,做贴身护卫,仪仗风光,说不准,别地儿的战事反而要仰仗那些城市里的武装警察了。

可惜他是被视为弃子的人,已经丧失反对此方针的资格。

“不是叫蓝雨吗?怎么,改走国际路线啦。”叶修想起这茬,他刚也险些反应不过来。

冯宪君很替该小组感到不好意思,虚抹了把不存在的汗:“还不是那个话唠的臭小子,乳臭未干主意倒多,老魏怎么能忍受他的?”

没明着指谁,叶修却像是了然,不明意味地跟着笑了一下。

冯宪君注意到他的反应,清清嗓子:“认识就好办了,你俩行动前计划一下,对对细节暗号之类,祝你们配合默契无间。”

叶修当时只含糊说:“几面之缘,不算熟。”

 

所以现在会头痛万分也是没料准的。两人的计划在构想之处就存在巨大分歧,特派专员坚持用最有效的方式直取目标,可他讲述的那个“最有效的方式”走位未免过于风骚。他滔滔不绝天花乱坠地演说,试图洗脑叶修接受他的计划理念,可叶修只感到从他口中吐出的文字在周围嗡嗡嗡地吵嚷,搅得天旋地也转,压根看不清它们的面貌。

这样一来,他干脆把目光移开,从面前快速张合的嘴上掠过,转而将他整个人纳入眼中。

蓝雨出身这名专员有着不符合阅历的年轻面孔,体态挺秀,穿着简单清爽的T恤和牛仔裤,青春气息洋溢,很容易错认成大学生。说到兴起时配合肢体的摆动,他应该是在户外进行过负重练习后直接跑来的,脸孔微红,汗水洇入发里,湿哒哒的黑发略分成一绺一绺,贴紧了脸和颈子。手臂上也挂着细细密密的汗珠,恰到好处的肌肉均匀地覆在骨骼血肉上,看着单薄,所蕴含的力量不可低估。

终于意识到诉说对象的心不在焉,青年微微蹙眉,不满质问:“喂同志,你有在听吗?”

叶修点头:“总之,你坚持你的想法是正确选择。”

青年:“保证快速见效,不过想要万无一失,还是需要更详尽周密的安排,这些我们还有时间可以慢慢分析……首先我们得找到一个……”

“停,停。”叶修打断他,先确认最重要的一点。

“既然这么有自信,那么就靠你执行咯?”

青年表情有一瞬间的空白:“啊?”

叶修很干脆地拍板道:“那就这么定了。”

青年张开的口没闭拢过,这下眼睛都瞪圆了:“……啊?”

他这样瞪大了眼睛,原本满身的锐气便破开了道口子,显得可爱起来。叶修不自觉挂起了笑容。

 

去了心头大患后整个心境似乎都明媚阳光起来了,省了几支烟,叶修现在毕竟是没人发薪水的状态,老烟民生涯过得艰难堪虑,相比对面身体里活力份子超载的年轻人,他像个多活了二十年的。

两人约在叶修新找的租屋里,家具还凌乱横陈着没归位,没有丁点装点的摆饰。阳光从窗棱穿过,被切割后投上地板,大片的阴影与大片剔透的光相峙,空中游尘翻飞,倒是破除了些许沉闷,泛出一丝活气来。冰箱里空空如也,他甚至只能招待蓝雨的王牌专员一瓶刚买的矿泉水。

好在王牌专员并不在意,再艰苦卓绝的环境也摸爬滚打勇闯过。他长腿一踏站了起来,到叶修跟前踱了两圈:“呃,要找个Omega来配合,我这里还是有渠道的,就是找普通人容易显出破绽,万一出问题还得顾上……好吧,索性就我们俩,这是最合适的选择没错。不过,为什么不是你呢?”他说着底气蹿上来了,定步定睛,把坐二手沙发里的叶修上上下下看了个透,双眼冒光,底气更足,“明明你更适合嘛,这副懒洋洋没力气的样子,有担当点,把这活揽了吧同志!”

叶修好整以暇:“你清楚老冯给的任务吧。”

“当然啊。”

“由蓝雨小组协助嘉世。”

协助。

蓝雨专员无话可说,沉默了几秒:“叶修。”

叶修从短短两个字节中听出不善来,挑眉:“嗯?”

可没了下文,蓝雨专员就这么看着他,一口气憋着卡成了只闷葫芦。叶修突然一阵好笑,面上也显露出来。他最终还是抛出一记重锤定下音:“黄少天,你是个Beta。”

黄少天一愣,立刻就要脱口问你怎么知道。

一想既然是合作,老冯肯定把他资料塞过去了。

却听到叶修接下来的一句:“至于我的性别,不是什么秘密。之前不知道,这次也知道了。”

黄少天当然清楚,冯宪君也把他的资料发到了蓝雨,叶修是个Alpha。赢取无数胜利,带领嘉世走向辉煌,在荣耀联盟永远是单兵作战排行第一的最强Alpha。

 

放眼望去编制内都是Alpha和Beta,Omega几乎绝迹,只存在于后勤和医疗研究部门,想也知道,部队里都是一群血性之人,命挂刀枪上,随时冲过爆发的战火出去拼杀,混个Omega算怎么回事,一个不凑巧不小心,混着信息素的血液一洒,就统统乱套了。

其中,又以Alpha的基因素质为最佳,人类历经长久复杂的种族演变,证实了其本质高高在上的优越和在遗传学上的霸道:AO结合,小孩往往继承到的是Alpha的强大基因。

会有基因突变的例子出现,但是在那样漫长的历史中,也只是极少数的偶发情况。

同样的训练,Alpha就是在体能素质和能力技巧上做到更有力量也更灵活。

他们是天生的战士,有着卓越领导威严的头狼。

军中是如此,社会上更是划分好了阶层。

以黄少天出的主意来说,若执行者是他们两个,一A一B,那这桩活计没有第二种分配方式。

黄少天又安静了。

蓝雨引以为傲的王牌破天荒地沉默了很久,一点儿也不符合同他的剑一样出名的特征:话唠。

 

当他接受现实后的表现叶修就不是很受得了。计划尚需更详实的筹谋,前因后果乃至前期一个琐碎的线头也得考虑周密,千丝万缕的逻辑关系得捋得一清二楚。黄少天建议叶修伪造一个出入境记录,自己可以帮忙拜托他们局里的技术大神搭把手,因为要迅速而又不突兀地混进S市上流圈子,这张陌生面孔就得仰仗一个合情合理的身份作为助力。

而“海归富二代”正是那个合情合理的设定。

“你刚回国,正是迷茫该做什么的时候,正好之前待在国外有对枪弹熟悉的条件,成了个狂热的军事迷,想要接触一下这方面的事务再自然不过。”黄少天拔了马克笔的盖子咬着,一手撑在墙上涂涂抹抹。

相关人物的照片罗列清晰,用连线表明关系,特别圈出的则是适宜的突破口。

黄少天分析得头头是道,实力演绎一个人的舞台也可以非常精彩。叶修一边“嗯”着点头,一边上下打量他。

“干嘛?看什么,你认真点听好吗?”黄老师发现底下唯一的学生分心,很是严厉地批评道。

“在琢磨届时你穿什么合适。你体型瘦,稍微含胸驼背就可以收起气势。”

黄老师想翻白眼了:“事情一步一步来,你考虑这么远的事儿干嘛,八字没一撇呢,混账,给我听人话啊!”他怀疑自己刚才的唾沫横飞都白飞给空气了。

叶修似乎想替他证实此猜想,自顾自地说:“衣着搭配的事我还真没辙,应该问沐橙。”

“……”

这个名字他熟,尽管在联盟中还未崭露头角。军中最美丽的一枝花,是被他们嘉世藏着的。

“你跟她很熟哦!”他突然不正经地挤眉弄眼,八卦兮兮地盘问。

“你不知道我和她哥搭档的事迹吗?”叶修有点诧异。

“切,谁稀罕。”翻脸比翻书快得多。

这破小孩吃枪药了吗,叶修只觉莫名其妙。

“言归正传。”叶修抢先正题,虽然之前歪题的也是他,黄老师哼了一声,被叶修无视,“长年在国外的富二代,范畴不大容易锁定,还牵涉到在国外的资料伪造,虽然是一个不错的提议但耗时耗力。”

“你有更好的方案?”

“嗯,有一个身份能让我借,还不容易出纰漏。”他信誓旦旦的模样反而让黄少天没法心定,总担心这人得意忘形导致翻车。

“用上面部识别也没问题。”

黄少天更疑惑了。

 

一个月后,一艘豪华轮渡从S市港口起航,绚丽多彩的灯影叠在浮泛的浪纹上,一圈圈地晕开,晃得人陶醉迷眼。商圈诸多有头有脸的人物齐聚船上,尤其在S市数得上号的,周围一般聚满了男男女女,被围得厕所也去不了。其中最当之无愧的瞩目焦点,假如一定要评个出来,那必然是依诺科技年轻的老板。

叶秋很少出现在这种场合,他年轻有魄力,成就惊人,脱离长辈的庇护单干,花费短短几年就做到了许多人耗尽一辈子精力也做不到的事,可他偏偏又不爱抛头露面,爱好单一,很少出席这种玩乐性质浓厚的奢侈派对。

这次实在太赏脸了。

B市阔少楼冠宁表示这都是他的功劳,叶少非常买他面子。衣冠楚楚的叶少比传闻中所描述的更年轻俊朗,款款西服勾勒挺拔身形,发胶和摩丝抹着背头,露出饱满的天庭,和充满调笑意味的眉眼。眉目中独特的一丝慵懒气质令人神驰,即使在全场浓郁的香水味中(为了掩盖各种信息素,通常会这么处理),他同样散发着催人心折的魅力——好吧,诚然,更多的是为他拥有的金钱地位。

尽管他努力抑制了,还是有丝丝缕缕属于A的气息,强势地宣告众生其存在。

可在场的B和小O们不得不难过地承认,他们眼前就有一个明晃晃的情敌。

白衬衫,银纹马甲,整身的着装挺括利落,钻石耳钉和金丝边眼睛镜框一样在灯光下闪闪发亮。少年黑色的眸里倒映着璀璨的光,倚靠在叶秋身边,任由他揽着摩挲肩头,透过好奇而又不安的双眼,打量这座华丽的海上舞台。

趣味来得这样猝不及防:

原来这位素日低调的叶少不仅对军火感兴趣,更叫人大跌眼镜的是,他还抱着一个纯如白纸的可爱情人。


TBC


评论(31)
热度(1017)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华不再扬 | Powered by LOFTER